阳斗君画个圆圆的地球

今天想吃甜心包

发一条正经影评【不是

电影总体来讲还是好看的,保持了蚁人一贯的诙谐基调,时不时穿插一些队3的梗,因为时间线在复联三之前,所以还没有特别伤感的事情发生


这里开始有一丢丢丢丢剧透,前排预警


【正片不伤感,但是彩蛋就不保证了对不对😃😃】

炮叔和影帝的配合演技真的很厉害,有一段很搞笑的性转【?】,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。就对我个人来说对反派的结局有点失望,全片的特效和打戏太精彩使得最后最关键的决斗不太出色。但是也就这一个缺点了吧哈哈【爱情线cheesy什么的就不提了,毕竟我对非我吃的cp的爱情线无感……

我之前的彩蛋的反应过激了,总之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坑的彩蛋🙃不剧透别的了,就只说第一个彩蛋的结尾是炮叔的嘶吼,第二个彩蛋黑屏后出来的惯例预告后面加了个问号🙃在第二十部电影之后漫威终于搞事情了😃😃

别的也不多说了,大家还是自己去看电影吧,总体来说还是很精彩的。不辜负期待的高端好莱坞特效级爆米花片👍

【没错反正只要开头打上了marvel的名牌我什么都会去看的😶漫威爸爸你满意了没!!!满意了就把我的Bucky哥哥快点完完整整地还回来让他和队长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吧😭😭

因为最后一句话所以占盾冬tag了打扰了

评论

热度(1)